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Chilling out + 网购来咯!~

(16/11/09) 今天是Marketing 学生宣告自由的一天。呼呼!他们考完试啦,准备Balik kampung咯!*书本统统丢掉呗!!*


由于第二天她们就得回家了,所以就在今晚大家一起出去吃大餐和买完准备带回家的巧克力和酒。(哎!没办法~身在难民岛身不由已!家人肯定下圣旨吩咐这个买一点那个买一点。哈哈!幸好猪公主我没这个烦恼=POops。。还没考完试的猪公主我和Miki两人也hiao hiao的跟去。*哎哟!也得轻松一下嘛!*


今天我们到大家事先投票一致的BLUEWAVE LOUNGE用餐。微微暗暗的灯光再加上露天的环境使得那里的情调不错一下!哈哈。。那里也有好多猪公主我最爱的老外。(哎!只可惜多数都是上了年纪的。哼~可以来个年轻的吗?!)


猪公主我最爱的CURRY MUTTON RM17

Photobucket


Curry mutton with naan

Photobucket


这里的扒类介于RM15-RM22之间~

鸡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羊扒
Photobucket

这个超赞!*竖起拇指* 这个是鸡扒和香肠的结合!真不知要如何形容这好吃~

Photobucket


8人总共消费了RM219.5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时间尚早,原本打算到旁边的广场拍张照,结果那里漆黑一片,所以我们就作罢了。吃饱了,也好想吃甜点所以一致赞成去麦当劳吃冰淇淋。哈哈。。。懒惰分两次载去麦记结果我们敢敢8人挤在一辆WIRA。(幸好我们够“瘦”才能挤得下。也幸好没有mata抓我们。呵呵=P


猪公主我的BMW。哇哈哈。。。

Photobucket

麦记位于难民岛国际机场里头。晚上9点多了,楼上的侯机的地方也没什么人。来吧!大家拍张相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买冰淇淋的当儿,猪公主我看到旁边的“麦叔叔”。突然兴起念头要和他拍张照。原本是拍正常的,结果三八的猪公主我就搞怪一番!*哈哈。。。幸好他是假的,不然他会疯掉*! Ooops。。。大家都在说猪公主我怎么我好像考完试似的,怎么可以比她们还要疯?!嘻~因为猪公主我没把最后一科考试放在眼里了。现在超期待着拖行李回家。


啊!猪公主我喂你吃,乖!!

Photobucket


来~亲一个吧!

Photobucket

我们一起SHARE SHARE冰淇淋, ok?!?!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概十点多,我们也乖乖的分两次把8人顺利载回学校。回到房里,室友很努力的收拾行李,猪公主我也很努力的上网=p。哦!室友比我早回家,留下可怜的我等待最后一科的考试。。。humpt !! *哭了*


=================================

猪公主我又败家啦~


(13/11/09) 等了两天的杂物网购终于拿到了。

Photobucket

(17/11/09) 幸好这个衣服+包包能够及时在猪公主我回家前拿到。不然“它”就可怜的要呆在学校Office一个多月然后等猪公主我赎它。嗯!不错~这次等了二十多天的网购没让猪公主我失望,唯独可惜的是猪公主最想要的衣服临时缺货了>.<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