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考试纪事:烦人的Minor结束了!~


考试纪事:前夕& 第一天

考试纪事:第二天


(10/11/09 )

第三天考试 (2pm-5pm)


读了两天还是不是很明白这科Minor ~ Analysis Design E-commerce,唯有读Lecturer平常在课堂上给的Tips


哎!这科简直全军覆没。。。 =(。 看看四周围的学生们不是东张西望就是你看我我看你。。!!相信大家也是和猪公主我一样!


猪公主我只求不高,及格就好~


晚上温习功课的时候,系友MSN过来告诉猪公主我临晨零时亚航会有超级无敌大促销。之前说过要去台湾来趟毕业之旅,所以这次绝对不会放过。况且我这个爱走达人更是不会错过这个好康啦~


之后马上在脸书上发出消息通知JB GANG同僚们。哈哈。。结果大家热烈反应,Comment高达130++,甚至也通宵MSN会议讨论我们的旅程。*原本早早就要睡了,结果为了机票直接变很精神掉。Oops。。。似乎已经忘了有考试酱!*


亚航一直卡网,猪公主我又有考试,所以唯有拜托同僚们继续追踪。而猪公主“早早“两点多就去睡了。。。



(11/11/09)

第四天 考试(2pm-5pm)


Security and E-payment 单单听这个名字就觉得很难了,果然还真的很难。看来看去都不了解!哎~似乎所有Minor都蛮惨一下,简直和它们没缘啊~


一进考场直接去找自己的座位。呼呼~猪公主我被安排在落地窗旁,放眼望去蓝天白云再加上很漂亮的大海。。。!哇塞~简直美呆了!一边想答案一边望着大海,这感觉还不错。有点悠闲写意的感觉。。。


Photobucket


这科只有四十几个人拿罢了,所以一举一动Lecturer都看得一清二楚。讨厌的是一直走来走去看我们的答案。。!!*天哪~paiseh啦!这种唬爛的答案哪里可以见人的* 。不过Lecturer蛮好一下,看到答案错了还有小小的给提示,哎!给了等于没给,因为猪公主我想不起我说读的东西。


考完试,回房上脸书。丫呼~朋友捎来好消息,我们的机票成功买到。我们一人的来回澳门(Macau)机票才RM100包括所有行政费在加SKY BUS的车票。靠~爽毙了!我们将在明年七月尾展开我们的自助旅行~


之所以选在七月尾是因为要配合猪公主我,因为我七月二十四号才结束我的实习。*现在突然有点担心报告无法如期完成,也怕导致不能随行。去澳门当然要转去香港啦~最重要的是DISNEYLAND。呵呵。。现在要开始存钱了。台湾下次等我们做工有钱后才去,台湾太多诱惑了又是购物的好地方。没钱买+不能痛快的买那可不是很没不爽!!只能眼看~不行!!


晚上很努力的为下张试卷做准备。很努力的重新做过所有Tutorial的功课,而且也很努力的塞Formula进头脑。到了凌晨三点多就跑去睡觉打算六点起床再做最后的冲刺。Zzzzzzzzzzzzzzz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