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回家感觉真好~

(19/11/09)一整夜看了两集的《康熙来了》还有两集的《宫心计》,就这样就到了早上六点钟。呼呼。。。。心情超兴奋的说~!!终于可以拖着行李Balik kampung了,耶呼!! *谢谢Miki特地过来帮猪公主我搬行李*


这次的行李总共全部22kg。哈哈~幸好是坐MAS,不然AA会charge死我咧=p!这次是第一次从难民岛飞去KL然后转机去JB。今天飞往KL的班机蛮多人一下,班机7点45分,猪公主我7点半都还在柜台办理CHECK IN手续 咧!=__=


Photobucket

猪公主我被分配到机翼旁的机位,不知要说幸运还是不幸运。幸运的是能够享有很大的空间,不幸运的是刺耳+吵杂的引擎声一直环绕在耳边。哎~把MP3调到最大声都还能听见,搞得我头很痛不能好好睡觉啦!!=(


既然不能在飞机好好睡觉,那就享受一杯果汁和看看杂志咯!

Photobucket


过不久,空姐就送上一人一份早餐。今天的早餐有Nasi Lemak或炒面,猪公主我选的是Nasi Lemak。餐盒有Sambal Prawn Nasi Lemak,一支果汁,一小盒木瓜+蜜瓜+西瓜和KIT KAT 巧克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概两个小时后就顺利抵达KLIA了。猪公主下班转机到JB的班机是两点多,所以就和朋友在麦当劳聊天等时间过。四个小时多真的好难熬啊~!!好不容易到了215pm,原以为可以上飞机了,哪里知道飞机一再Delay又Delay,凸!!哎~结果330pm才启程。


飞机4点顺利的抵达SENAI 国际苏丹依迈儿机场。谢谢JB GANG的朋友们(Williem,妃妃和Sally)的接机。哈哈。。。一抵达的猪公主我并没有马上回家,结果我们到OLD TOWN咖啡馆喝下午茶。呵呵。。。在那里八卦了好久,什么天南地北都谈,而且也顺便谈谈假期的计划。*Oops。。。开始发挥爱走达人的功力了=P*


嘻!回到家的感觉真好!什么烦恼都暂时丢在脑后吧!什么Presentation,什么Internship也暂时先丢在一旁,先让猪公主我好好享受这假期,尽情的玩乐吧!哈哈~




2 条评论:

  1. 宫心计 is quite boring from 15-19!!!
    i am downloading 20-24...
    wow mas is nice!!! kitkat? not bad!!

    回复删除
  2. Fufu :
    lol...i juz watch episode 1 and 2 only. keke...when i free i will continued watch.I heard a lot of frenz say tis drama was nt bad.
    If MAS provide Haagen Dazz ice-cream then i will say MAS is nice...=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