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鞋子断了~


Photobucket

哇老!今天丢脸极了~


话说猪公主我吃完晚饭后,就去隔壁桌系友Karen那里给她我的锁匙叫她明天出去顺便帮我配一副新锁匙。因为在我们Balik kampung之前我们必须办理check out hostel手续,同时也要归还我们的钥匙。为了避免12月尾回来又要麻麻烦烦的跑去Office领取锁匙,所以不得不配一把锁匙。


正当我转身离开的时候,脚上踩着的猪公主我最爱的lady bird拖鞋夹脚处竟然断了。欧买尬~*当下心想要怎样走回房间*


猪公主我就赶快闪回原位,然后告诉珍珠帮的同僚们。哈哈。。。换来一阵笑声!!猪公主我自己也狂笑一番=P 。之后就问她们怎么办?!鞋断了我要怎样走回去?!眼尖的Ah girl看到我脚旁有个黑色塑胶袋,她叫我把脚套进去走回去。天啊~我才不要咧!!丑死了。。。(\ { 0 } /


百般折腾后,聪明的室友叫我脚夹着雨伞和鞋子走。哈哈。。。果然有效咧!结果走没几步就没办法在走下去了,可能猪公主我的脚cacat吧!所以很快脚趾就有点不听使唤了。猪公主我就在那里耍脾气,Miki看不过眼了就脱下她的鞋让我穿然后她就用脚板夹着拖鞋走。*Miki真是人太好了*


嘻!猪公主我当然也没这么坏心眼,我也不可能让她穿着我的鞋让她受苦。毕竟鞋子的主人是我涅~


走了一半,猪公主我马上就和Miki换回我的鞋子。哎~就用她的方式脚板夹着鞋子走咯!哼~超讨厌脚板碰到马路。花了很长的时间才回到房间,JIALAT~


哎~这应该是这学期第三双坏掉的鞋吧!

真是牛脚一双~ *没眼看!!*




2 条评论:

  1. 我还不是咯。kk ums要爬上坡、走下坡,几乎每个sem换一双包鞋。

    回复删除
  2. 不明白,怎样夹着走法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