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玩翻狮子国之二

(15/05/09) 6am ~ 梳洗完毕后就到楼下吃早点。

7am – 9am ~ 伯父为了要尽孝道所以猪公主我就带他想去的宏茂桥(ANG MO KIO)骨灰塔。由于猪公主我不知道正确的位置所以咱们也问了好多的路人也走了很多路。
9am – 12pm ~ 呼呼。。。。一路前往去新加坡动物园咯!动物园真的超大(>O<)。由于时间紧凑的关系所以我们也走马看花。
北极熊优美柔软的泳姿再加上古典的音乐简直是完美的组合。天哪!这只就是当红不让的白老虎。说真的,远远看到它们猪公主我就开始脚软起来了,因为它真的很大只。【不夸张!猪公主我可是真的有脚软到】【小小声:话说之前它可是吃过人咧!】
动物园还有小型的蔬果园。此外还有小孩的KID'S WORLD哦!里面都是小小的动物和游乐场。嗯!真是一个适合小孩的户外地方。

KIASU的我们坐在最前面的座位,结果没想到很调皮的大笨象用它长长的鼻子喷到我们全身都湿答答的!=__=.

动物园里的厕所也配合户外的动物园。~露天的哦!!
中午时刻就到动物园里的AH MENG'S RESTAURANT 享用午餐。文琳表哥一早通知那里的经理我们会到那里,结果经理超热情的说。她还把我们带入包厢,食物也由她送上。其他的客人就SELF SERVICE。哎!有点尴尬哦。。。

2pm - 4pm ~ 下个目的地~JURONG BIRD PARK。呵呵!很快的在鸟园逛完一圈,因为要赶回客栈换衣服。文琳的二表哥要带我们去高级餐厅享用自助餐,所以我们不得不回去换衣=__=。

6pm - 10pm ~ 表哥们带咱们到Raffles city的Cafe Swiss。喔!一走进去里面就看起来很高级的感觉。食物也很新鲜,各种各样的食物弄得本公主我眼花缭乱,食物也非常好吃。一人是SGD$50,不过幸好二表哥有CITI BANK信用卡所以就有50%折扣。

10pm - 12pm ~ 时间尚早,所以本公主我提议走去附近的榴莲壳(ESPLANADE) 和MERLION PARK。呵呵!这些可是游客必去的地方,而且到了必定会狂拍照哦!=P


时间过得真快!看看手表才发现已经11.45pm。惨了!完蛋了。。MRT好像就快关了。我们就一路上跑去附近的MRT STATION。哎!结果到了那大门也锁上了=__=。【本公主我还是第一次MISS掉最后一班MRT】。幸好狮子国交通发达,只要有钱不怕没车回。嘻嘻!我们就花了SGD$8搭回咱们的客栈。
哎哟!走了一整天,脚也快断了。。。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