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和D姓王子的长今之旅~

(02/07/09) 很坏的猪公主我不想一直频密的进狮子国所以要求D姓王子进来新山和我约会去 【噢!脸红害羞一下。。。。。】

嘻!情侣最常的活动就是看电影。今天我们看的电影就是ICE AGE。【嗯!可能猪公主我对动画没什么兴趣所以对这场电影没有很期待也没有觉得特别好看还是好笑。。。就普普通通咯!OOPS。。。对不起ICE AGE 迷~】

小小的逛了购物商场一圈,我们就去搭CAB去原本预定要去的韩国料理店。这家韩国料理店是本公主我上某某论坛发现的。论坛上的网友们都给予不错的评论,而且猪公主我和D姓王子都很哈韩所以决定去那尝尝看。

这家韩国料理店位于新山LEISURE MALL旁边附近的店铺。红红大大的招牌很显眼很引人注目。店名:KIM CHI & BBQ。初踏入店里,就有热情的员工给予热情的招待。店里面很有韩式的风格。可能我们去的时间已是下午三点多所以并没看到很多顾客。【嘻!只有我们这桌客人罢了=__=】

韩国料理的价钱果然很令人乍舌。随便看看菜单就已经让猪公主我脸带三条线,而且也太多选择了所以不知从何下手,所以一切主导权就落于D姓王子他这个行家。【也是啦!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而且人家的食材都是进口货所以价钱当然难免。。。。】

猪公主我对那里的员工有点好奇耶!她们皮肤黝黑到有点像马来人。重点是在点菜的时候是写泡菜文(韩语)的咧!除此之外,D姓王子对他们说泡菜文的时候她们都能够清楚的了解D姓王子的表达。【哎哟!到底他们是马来人还是韩国人呢?!傻傻分不清楚耶!气到~】

D姓王子点了一份阉制烤肉,而本公主我点了一份泡菜锅。除此之外,老板娘还免费送我们一盘韩式减肥沙拉哦!【咦!猪公主我不敢恭敬因为猪公主我对没煮熟的菜没兴趣。=P】韩国饮料大致上还蛮便宜一下,多数介于RM3-RM6之间,当然酒类除外!

先送上一盘盘的小食

再来就是主食
吃韩国料理有个好处就是可以享受皇帝般的品尝食物,旁边有一堆尚宫们服侍着我们。烤肉之前要用这个类似抽风机的机器吸吸油烟,所以可以看到天花板上都装满了这些抽风机。

看起来份量不多的韩国料理可是却把我们给撑死了。。。肚子好饱啊!餐后服务生还额外送上两杯韩国BARLEY JUICE和两块类似麻薯的豆沙煎饼。


这顿韩国餐总价值为RM56.10。评价:不错好吃!!有空大家可以去尝尝看。地址 : 24,JALAN PERANG,TAMAN PELANGI 80400,JOHOR BAHRU.

显啦!每次和D姓王子出去约会一定都会下雨的。【诶!D姓王子你上一世是不是在天庭洒水的小仙呢?!】我们在那间料理店避雨也避了很久一下。。【=__=。噢!有点难为情咧!】猪公主立刻拖着D姓王子到附近的LEISURE MALL买了一把雨伞。由于在去韩国料理店的路上看到有一间韩国进口杂货店所以我们俩就走过去瞧瞧。

那间韩国进口杂货店规模没有很大,里面却有好多以食物为主的货物。在那里我也敲了D姓王子一笔。我买了一罐小小罐RM2.50的米水饮料。另外,D姓王子也买了一支RM13不知什么名号的饮料给我,D姓王子的强烈推荐。【嗯!喝起来有点像麦的味道可是父皇说有点像咖啡味?!哎哟!味道因人而异啦=__=】
嘻!希望能够和D姓王子吃遍所有地方的韩国料理。

恶魔说:诶!要吃当然一定要去正宗的韩国吃这样才过瘾嘛!【嘻!D姓王子快存钱带猪公主我去吧!听到没有?!=P


1 条评论:

  1. 只是吃到50多块对韩国餐来说蛮便宜的
    还没去过
    下次可以去试试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