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泰国之旅泡汤了=( ~

(27/06/09 – 1/07/09) 很烦啊!这几天是本公主我超级无敌心痛的几天~

计划了半年的泰国之旅就这样被那该死的H1N1给扰乱了。。。

而本公主却因为不想不小心中头奖而选择放小FE和阿7的飞机,考虑了很久才做出这么痛心的决定的。【本公主我不是开飞机场的,除非情况不允许之外 >3<】

不去的原因 :
  1. 泰国的疫情属于严重的灾区。
  2. 要是本公主我不小心中了头奖的话,然后又逼不得已得被隔离一星期。这也意味着我不能如期的回到难民岛。【要是不能如期回去难民岛的话本公主我就JIALAT啦!又得买超贵的机票啦~】

哎!飞机票就这样被本公主我当成废纸的丢去垃圾桶了。【小小声的说:虽然这是父皇的银两,可是猪公主我还是超级无敌的心痛。期待了整整半年,两个月的SEM BREAK最期待的一个TRIP,就这样泡汤了=__=】

父皇安慰说以后踏入社会自己赚了钱你要去多少次都没有关系。现在健康最重要,泰国又不会搬家。【=__= 本公主我当然也知道~】

该死的H1N1,希望你能够快快离开!!不要再折磨人类了啦~当然人类也要保持一定的整洁哦!

泰国!你等着我。。。。。本公主我还是会杀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