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JB GANG玩翻圣淘沙~

(21/06/09) 打消了威爷想去乌敏岛的念头,猪公主我机智的换了一个也是户外的地方~圣淘沙【哎哟!别怪我们哦!谁叫没人要陪他骑脚踏车=P】【JIALAT 啦!猪公主你快变成半个狮子国人了啦,一直往那儿走】


早上七点咱们就从古来浩浩荡荡的一大班人出发。咱们花了很短的时间抵达狮子国,间中没有任何的塞车或关卡挤爆人的现象。

有钱的威廉王子深怕饿到他尊贵的肚子所以咱们就在VIVOCITY里的REPUBLIC FOOD COURT用早膳。而且也顺便等另外几个在狮子国出发的人。哇塞!一个很不像的食阁,比较像吃DIM SUM的点心楼咯!
人也到齐了!出发到圣淘沙去吧!【够力啦!猪公主我这两个月的假期到底去了多少次的圣淘沙咧?!=__=】在等MONORAIL的当儿,不小心发现了狗仔队的跟随。【别拍!我不想接受访问。你们很烦耶。。。。!好啦好啦!我接受你的访问。】圣淘沙娱乐综合城正在如火如荼的完工,很明显的可以看到有过山车耶!!等它一完工猪公主我肯定率领一大班人马杀到那里去~
第一站:鱼尾狮雕像
哎哟!鱼尾狮应该看到猪公主我很显了吧!【嘻!猪公主我可不想要的。。。】
威爷,小心啊!不要和鱼尾狮玩亲亲。。你看它的大口会把你的头给咬断吧!>3<

SALLY和药材店少东甜蜜合照~

迷迷+爱笑的眼睛的代表~

来!大合照吧!【OOPS…….少掉一个人!排写啦~】

哈罗!如果有爱情问题可以来寻找我们LOVE GURU帮帮忙。咱们可是功力很深的LOVE GURU~


猪公主我迷路了吗?!?彷徨的小孩~


第二站:海底世界

哈哈!很幸运的可以看到海豹的表演。它很乖巧而且也很听驯兽师的话。。真聪明!【猪公主我可以叫父皇买一只送给我吗?!我要真的。。不要玩偶=P】

此外,还有可以看到魔鬼鱼的喂食活动。【嗯!参与喂食活动不懂要不要付钱咧?】
还可以和海龟做近距离的接触哦!【很恶心一下~海龟皱巴巴的=P】

猪公主牛仔很忙咯!一直按电话~

第三站:SILOSO BEACH

去SILOSO BEACH之前先来张古来人大合照。【嘻!鸿业和药材店少东这两个笨珍珠就充当我们的摄影师吧!】【我们就是爱欺负你们。。。OOPS】

SILOSO BEACH我们来啦~

佛陀降世在SILOSO BEACH

S SHAPE BABY~【诶!你没有钟丽缇的S BODY咯!】


SILOSO BEACH 和2个认识超过十年的好朋友的合照~

哇!看到海水猪公主我要脱光衣服裸泳了。。。别阻止本公主。哦!天色已转黑了。。还是算了吧!我们就别玩水 吧!【嚎啕大哭。。。。HURGH】

哎!怎么威廉王子这么EMO呢?!【应该是没得玩水的关系。。!最多猪公主下次再带你来吧~】

有没有沙滩男孩和女孩的感觉?!BEACH BOY AND BEACH GIRL ~

JOHOR GANG偶尔也会KEE XIAO(福建话:疯)的时候~

新年度最潮的热裤~谢谢流行达人威爷的示范!【还有那条修长的美腿~=__=】

哇塞!天这么黑。。。不怕给雷劈咩?!

第四站:PAHLAWAN BEACH

一直在圣淘沙乱串。。。。。花SGD$7来趟单程的SKY RIDE。怕高的人请别尝试,不然你可是会后悔的。【脚下都是树林,只是有一根铁架着腿而已。嘻嘻!担保你会脚软~大笑三声!】

第五站 : BUGIS购物天堂

圣淘沙之后,咱们就到BUGIS乱逛了!太常去了啦。。。所以两手空空没东西买。之后就到附近的四马路著名的观音庙拜拜许愿顺便吃那里好吃的路边SGD$1的冰淇淋。



由于猪公主我,威廉王子和妃儿都不想在狮子国过夜所以咱们就挥一挥衣袖离开他们了。大约六点钟就已经成功抵达新山了,吃一吃晚餐就一同回家去咯!

号外:到底这个是CARSBERG TOWER还是TIGER TOWER?!傻傻分不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