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玩翻狮子国之三

(16/05/09) 8am – 10am ~ 咱们住的地方就在牛车水附近,用完早膳后就在那里逛逛。哎哟!时辰还那么早还有很多商店摊子都还没开始营业。走啊走!发现新大陆。。。。。《新加坡牛车水原貌馆》。这是一个让年轻一代的朋友们了解新加坡早期的生活和那些飘洋过海的祖先的早期生活的好地方。里面也有很多以前的东西甚至是屋子摆设等等等。
百家姓的姓谱。。。猪公主我的姓哦~
小二。。。来壶酒吧!=P
吃点心呗!!我要虾饺
早期的厕所与厨房
11am – 4pm ~ 下个目的地 :圣淘沙(SENTOSA)。搭地铁到HARBOURFRONT站然后步行五分钟去搭缆车。
耶!SENTOSA之旅开始咯!

首先,戴上特制的眼镜来感受一下3D的震撼
享受一下海底世界鱼儿的生活~
哇!特别的粉红海豚。而且还会依照驯兽师的指示做表演哦!好聪明啊。。。
登上圣淘沙岛上最高的鱼尾狮还能享受一览无遗的好风景

SILOSO BEACH 里的HOT BABE & HOT HUNK。WOW。。。。
6pm – 8pm ~ 啊!好累。。。在圣淘沙走了一整天也快把猪公主我的脚给走断了,脚也起泡了!【HURGH。。。这几天一直走走走还真的第一次把本公主我的脚给走出问题了=(】

搭地铁到CITY HALL站等FREE SHUTTLE去SINGAPORE FLYER。等啊等!从天亮等到天暗。算了呗!还是自己付钱搭车过去吧!

SINGAPORE FLYER一圈费时半个小时,高高在上可以看到滨海湾(MARINA BAY)附近的风景。还记得上次差点就成为困在里面的受害者,所以这次第二次的乘搭还真的有点忐忑不安。。。
9pm – 11pm ~ 夜已深了!夜间活动来接手白天活动了。。。
当然不能少掉克拉码头( CLARKE QUAY)这个重要的地方。虽然猪公主我对这些PUB没兴趣不过街边的表演还真的吸引了我的目光。此外,咱们也乘坐了船欣赏夜间的风景。船一路从克拉码头开去滨海湾。。一路上看到漂亮的灯饰

11pm ~ 回到客栈做简单的梳洗后就和D 姓王子出去。他一路把车开去东海岸(EAST COAST)。哇!这么晚了。。还有好多人在那里露营,钓鱼虾等。嘻!又发现一个新大陆了。

嘻!今天故事到此为止。。。《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