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玩翻狮子国之四

(17/05/09)12am – 6pm ~ D 姓王子知道猪公主我的脚长满水泡所以还特地买了胶布和一大瓶矿泉水给我。真的有感动到当他亲手为本公主我贴上胶布。而且在走去沙滩的当儿,他一直很保护猪公主我的安全深怕我不小心被脚车撞。【嗯!没办法!本公主我比较神经大条走路不看路=__=】
我们俩就坐在沙滩吹风聊心事。。。。!没有什么深情告白也没有什么肉麻的情景,就一句简单的支持就搞定了【oops。。。就这样被他骗到手了=P】 害羞。。。ING =P
7-8am ~ 哇!一整夜没睡赶快补补眠吧!

9am – 11am ~ 今天是文琳和伯父最后一天在新加坡了。这么早也不知道有什么地方好去,所以就带他们俩到乌节路(ORCHARD ROAD)走走看看。嘻!当然一样东西也没买到,商家也还没开门 =P 12pm – 2pm ~ 下个目的地:小印度(LITTLE INDIA)
嘻嘻!猪公主我要看看那里是不是有很重的印度“味”。 还好一路上都没有什么味道,只是看到很多印度人和旅客罢了。那里也卖很多印度美食,衣物等等等。

3pm -5pm ~ 时间过得好快!他们四天狮子国之旅就快结束了。由于他们晚上十点要从新山搭车上云顶所以猪公主我就带他们回家洗澡休息。呵呵。。。他们一路上拖着行李真的很辛苦=P

这几天真的去了不少地方,真的很开心。当然猪公主我的脚也需要附上一点代价。【=__=】 这几天所有的入门票少说都有上百元吧!单单在圣淘沙所有的门票都已经让猪公主我乍舌了。啊!。。。。好贵啊! 不过还好有表哥的万能旅游卡。只要是卡上注明的所有旅游胜地都能免费进入。一次只能3个人进入。真是谢谢表哥的万能旅行卡。。。。

希望猪公主我这个菜鸟导游没有让他们失望。【嘻!应该可以当个兼职的导游吧!顺便赚点钱来继续猪公主我富裕的生活 。。。。 】

5月17 号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P。 哦!现在还是小鹿乱撞呢!!

---------------- 《 完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